北极圈加杂食党。
混乱邪恶
刀剑乱舞:宗三左文字←嫁刀
秋田藤四郎←儿子
乙腐通吃
drb新宿DJ,麻天狼超棒。
es:宙p,团推sw
CP比较杂,不嗑涉英泉真其余都能沾
产出极其不稳定。

关于「自由」这一说

那种说宗三是因为自身心束缚了自己的观点,我不怎么认同
首先他是义元左文字,曾经那个意气风发的人,站在最高点然后掉下来了。
站在最高也好,掉下来也好都是世人所带给他的
被烧毁也好,被打磨或者修复也好也是世人带给他的
有人会发出疑问了“明明身处本丸获得了人身的宗三是「自由」的,为何他感觉不到呢?”
然后得出了这种观点“这是心病,只要让他多出阵然后慢慢开导他就好了吧”
真是……
这种观点我不讨厌因为我每次看见都会笑
他的孤独有多少年?
他的「笼中鸟」的生活有多少年?
「渔夫与魔鬼」的童话应该大多数人知道
魔鬼一开始说谁能放他出来就给谁金银财宝
过了一百年,魔鬼的承诺加大
又过了一百年继续加大
再接着,魔鬼受不了了
“谁要是把我放出来,我就吃掉谁。”
魔鬼和宗三的相像性不言而喻
他对世人又爱又憎
这导致审神者是完全无法凭借所谓的「开导」与他对话的
他自由吗?
拥有了人身
自由吗?
从根本就是不自由的
他是自愿被召唤出来的吗?
还是我们一厢情愿的忽略了这个事实呢?
没人能理解他人的悲伤,而且也不想理解
宗三左文字的悲伤没人能理解
我也仅仅才到达十分之一的理解度
这离我的极限不远了
让我有些不满的是,有些人连百分之一都没有理解,却在进行着「开导」
对于宗三,要么就普通的上下属关系,要么就去尝试理解,但绝不要什么「开导」
他可是,比你大了快一千岁的人呢【笑】

评论(2)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泷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