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加杂食党。
混乱邪恶
刀剑乱舞:宗三左文字←嫁刀
秋田藤四郎←儿子
乙腐通吃
drb新宿DJ,麻天狼超棒。
es:宙p,团推sw
CP比较杂,不嗑涉英泉真其余都能沾
产出极其不稳定。

负罪感……
这种东西我蛮少会感觉到。
我对我的文字有了一种负罪感。
这导致我写不下去了。
被众人那么喜爱的那个人,在我笔下是否ooc了?是否太狗血了?是否不被人所接受?
我配用的那句台词吗?
我可以用吗?
我的文笔可以支撑起这个关于他的脑洞吗?
我要对我的文字负责……
我不太喜欢对什么负责……
可我必须承认,我既想和厉害的人交流又想不费什么大力气。
我知道我想和厉害的人在一起首先得让自己变得厉害。
我想一蹴而就,然后自我批判,接着自我否定……
我没法抛开热度,但同时又希望自己抛开……
我为了跟随潮流写下的东西对于他们是否不公平?
负罪感油然而生……了呢

评论(5)
热度(3)

© 泷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