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加杂食党。
混乱邪恶
刀剑乱舞:宗三左文字←嫁刀
秋田藤四郎←儿子
乙腐通吃
drb新宿DJ,麻天狼超棒。
es:宙p,团推sw
CP比较杂,不嗑涉英泉真其余都能沾
产出极其不稳定。

嘿,能给我一杯水吗?【荷兰虫乙女】

 你拿你们班Peter的物理作业保证没什么比现在的状况更疯狂了。
  
  
   你刚洗完澡,穿着睡裙,拿着手机,正眺望着月亮——然后月亮就不见了。纽约好邻居挡住了月亮——和你的视线。
  
  
  好邻居先生用蛛丝荡到了你家阳台上,敲了敲窗户,示意你打开阳台的门。
  
  
  你太过惊讶以至于十分冷静,至少表面上是这样的。
  
  
  “呃……蜘蛛……侠?我能问问纽约的好邻居先生深夜私闯民宅是要干什么?”你有些无语,打开了阳台的门,超级英雄闲着没事为什么会随随便便跑进别人的家啊?虽然感觉多数人会十分欢迎,但是!这位先生居然没有注意到你只穿了一条睡裙!
  
  
  好邻居先生愣了一下然后意识到了这一点。你敢打赌,如果摘下他的面罩他绝对脸红得像番茄酱,他甚至下意识转身并且的捂住了自己的脸——上帝,你不得不承认,这位好领居先生的这一举动刷了你很多的好感度。他太可爱了,明明是个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却像个邻家大男孩——和你们班上的那个男孩Peter超像。
  
  
  你转身去衣柜里拿了一件外套穿上。 然后和读者们打赌说觉得没什么比现在的状况更疯狂了。
  
  说实话这样会让人觉得你应该是另一个红衣男孩的女孩,不过很遗憾,你谁的女孩都不是。
  
  
  回头一看,好邻居先生还是傻愣愣的站在那里。
  
  
  “您需要帮助吗?先生?”你开了口。
  
  
   “我,大概,可以给我一点水吗?”好邻居先生的话有些含糊不清,声调压得很低,语速又刻意的快。好吧……还挺正常的,你想着,毕竟超级英雄总是不想被认出来的,做好事不留名是基本原则,之前你还见过一个向自己脸上贴别人的脸再罩个面具的奇葩英雄。
  
  
  
  你去厨房倒了杯热水,贴心地放了些蜂蜜。外面的风有够大的,可别把这位可爱的好邻居先生吹呆了。
  
  
  他接过杯子,转身掀起面罩。你很配合的打开手机,刷着推特。
  
  
  “谢谢。”把杯子递给你,然后冒出一个让你差点就听不懂的单词,好邻居先生荡着蛛丝跑,不对,飞走了。
  
  
  你看着他的背影,觉得还是挺酷的。
  
  
  
  第二天晚上,看着以青蛙姿势趴在你家阳台窗户上的好邻居先生,你思考着是不管他或者不管他还是不管他呢?
  
  
  结果你还是把阳台的窗户打开了。
  
  
  “Well,您需要再来一杯蜂蜜水吗?蜂蜜牛奶也行。”你秉持着他为人人,你来为他的想法,决定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世界做贡献,给蜘蛛侠做贡献,蜘蛛侠给纽/约做贡献,纽/约给美/国做贡献,美/国给世界做贡献,你给世界做贡献。perfect!
  
  
  “我是来报答你的。”他到底是从哪里掏出这个纸条的???你比起他的话更在意他的动作。
  
  
  “好吧,我有一个喜欢的男孩,你帮我追到他,怎么样?”你带着恶作剧的心情说出了这一番话,可惜那心里泛着的酸水出卖了你,你只是个喜欢却不敢说的女孩。
  
  
  遇见超级英雄的事情实在太过奇妙,任性一下也没有关系吧。你突然就没了恶作剧的心情。
  
  
  好邻居先生握了下拳头,然后点了头。
  
  
  你觉得他大概是生气了,这个玩笑不太好呢。“算啦,你就听我讲好了,不需要你帮我追啦。”生平头一次如此任性,你不再停顿“我们班上的一个男生,Peter•Parker他……”
  
  
  你还没说完就被抱住了。
  
  
  “我也,很喜欢你。”面罩下第一次传出了无比清晰又熟悉的声音。
  
  
  
  你拿蜘蛛侠,哦,错了,你男友的新战衣保证,蜘蛛侠是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评论(10)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泷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