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圈加杂食党。
混乱邪恶
刀剑乱舞:宗三左文字←嫁刀
秋田藤四郎←儿子
乙腐通吃
drb新宿DJ,麻天狼超棒。
es:宙p,团推sw
CP比较杂,不嗑涉英泉真其余都能沾
产出极其不稳定。

我拥有来自世界各地最好的他(冬x你)


  Bucky•Barnes,你家的可爱小男友。
  
  
  他比你起得早,会盯着你直到你醒来,或者是试探性地给你一个吻。 虽然记忆已经很久远,但前布鲁克林一枝花的撩妹技能还是藏于潜意识的。
  
  例如他懂得用什么眼神望着你能让你不为他和Steve出去执行任务却不告诉你这事生气。又比如,他各种纪念日送的礼物根本不是那些凡夫俗子所能比拟的。
  
  
  请问需要来一杯放了北西伯利亚冰块的水吗?不用节约,冰箱里还有两大坨。
  
  
  还有挪威海峡上的一块五彩贝壳,那是你第三喜欢的东西,和第二喜欢的澳/大/利/亚的欧泊串成项链挂在脖子上。
  
  
  第一喜欢的是Bucky。
  
  
   早餐一般是普通的三明治,当然原材料是西/班/牙的火腿,德/国的面包还有意/大/利的蔬菜。
  
  
  午餐是英/国的牛排和墨/西/哥的鸡肉卷。
  
  
  下午茶是加/拿/大的枫糖浆和比/利/时的巧克力。
  
  
  晚餐有中/国的小米粥和丹/麦的牛奶。
  
  
  你不太懂Bucky弄这些东西的意义,只觉得有些夸张和好笑。每天吃着法/国的葡萄——不是葡萄酒,印/度的麦子,东南亚的香蕉,听着这个是哪里来的,那个是哪里来的……美/国何时这么穷了吗?
  
  
  某天Steve神神秘秘地把你拉倒一边,给你看了一篇文章:“超甜蜜!男子带女友帆船环游世界!”
  
  
  “哦,对了,还有一篇。”Steve又点开了另一板块:“母亲为女儿准备全世界的特别饭菜,带女儿味蕾环游世界。”
  
  
  你顿时哭笑不得,Bucky的心意你知道,你也明白为什么他不带你去环游世界——Winter Soldier,还是有许多人无法接受。
  
  
  他只能依葫芦画瓢的给你带来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食材。这个小伙子——实际是个老年人,聪明又笨拙,矛盾极了。
  
  
  在你面前他是个手足无措的愣头青,但实际上他是个可以比肩Captain America的厉害角色。
  
  他只在你面前变成傻瓜,也只为了你去搜集最好的东西。
  
  
  Bucky总是这样,做一些明明可以让你感动得哭出来的事情,可是,从来不主动说。就算让事情变得看起来有些奇怪,就算你表示不解,他也很少说明。
  
  
  Bucky的语言中枢在你面前基本上是坏掉的,这位美/国小伙子不知道怎么面对感动过头的你,所以选择沉默。
  
  
  他想给你最好的爱,尽他所能。
  
  
  偶尔有一次你比他起得早,然后用美/国产的番茄酱在面包上写了一句话。
  
   “I always love you,Bucky.”
  
  
  
  

评论(7)
热度(114)

© 泷懿 | Powered by LOFTER